Thursday, June 9, 2011

09/06/2011 - Reminiscence, 自强不息的根源

Actually it is not today.
It happened on 06/06/2011.

明明其实我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
为什么会一直看着她的那些照片
样貌?应该不是吧
不过是觉得那笑容有点贴心
以前就这么觉得了

可是……


明明金女神的一切都胜过一筹
还有她的招牌手势!!要看都看她啦。

更离谱的是
那人还要出现在我的梦里对着我笑
我应该是有点点被融化了
还开心到让我有“继续发梦”的念头
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??
是我看照片而导致的吗?
(总觉得自己这个动作有点变态……)

持续至今
它却迎来了我的思考

小时候,我都不爱笑
对我而言,每次写得太多事
总会没有勇气post
都想按back
这次封起来算了

其实我想表达的只是
很感谢上天,因为她仍然在笑

Cheers

1 comment:

  1. 能欣赏一个人的笑容
    不是一件坏事 就勇敢说出来吧 哈哈

    ReplyDelete